月度作文推荐: 希望话题作文精选
希望犹如一盏明灯,在默默的为你加油。希望又如一股甘甜的泉水,在你干渴时送来清凉,希望也像一把雨伞,在你受冷落时带来温暖。
每一天的我都活在希望里,因为希望会使你不断进步、永不退缩。每天的早晨,天还有点黑。这时的我还在睡觉,而勤劳的妈妈却早已忙碌着给我做饭,每一次吃母亲的饭都会觉得这些饭中都含有母亲对我的鼓励,母亲对我的期望,即使早已吃厌了的菜,却每次尝起来都让你觉得有信心和希望。
每天的希望不仅来自父母的照顾,还有同学之间的鼓励。
我记得每次遇到困难,我们大家都会互相帮助,互相鼓励,把自己的想法拿出来讨论。那次我记得我们遇到了一个难题,我和同桌研究了好久,本来我想放弃了,但是同桌很积极,也想到了一种办法,我和他的自信心又重新被点燃了,终于,在我们的不懈努力下,我们终于解决出这个难题了,从这件事我也明白了一个道理:任何困难都战胜不了希望的坚强。
其实一切归根到底,希望还是要靠自己,如果你不坚持,又哪来的希望可言。所以说希望是随处可见的,但最重要的是你自己是否会把握住希望,学会享受希望。
是啊!希望是靠自己的努力和自己的付出才会有收获啊!希望的价值是无尽的,拥有希望的生活更是宝贵的,所以说我们应该跟紧希望的脚步,每一天都活在希望的日子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