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用写作] 我在努力作文600字
我们一直离不开学习,它是无处不在的,是辛勤的园丁把我们浇灌成茁壮的大树。
从开学到现在是谁在辛苦的传授给我们知识?是谁在鼓励我们学习?是为我们付出的老师。
我所学到的东西已经在我的脑海里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不管是什么我都在努力的学习。知识改变世界,梦想创造未来,只有明确的目标,就一定会有动力,这种力量能让我不断地加油学习。
学习开始使我越来越喜欢了,不管是预习还是复习都很轻松自在,不管是作业还是卫生都开始严格对待了。这说明我在努力。
我日积月累养成了这种习惯,总想给妈妈争口气,后来我很深的体会到这是一种动力,在鼓舞着我向前冲,这种动力很强,三月底我的成绩出来了,这次成绩让我大吃一惊,是全班第一,我欣喜若狂。
知识改变世界,梦想创造未来。这句话让我终身受益。只要明确的目标,就一定能战无不胜。
我们要努力,不能辜负老师和妈妈的一片苦心哪!
同学们让我们一起来加油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