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写作推荐 作文:台灯
我家有一盏漂亮的小台灯,它远看就像一个大蘑菇。下面是黑色的圆台形的底座,上面是一个椭圆形的灯罩。
灯罩上有四幅面。第一幅是两只丹顶鹤在苍松下扭动着身躯, 梳理着洁净的羽毛。第二幅是两只画眉在翠绿的枝叶中引吭高耿。 第三幅是一只顽皮可爱的小猫,正兴商采烈地捕捉一只蝴蝶。第 四幅是一只胖乎乎的小白兔,竖蓍耳朵,正津津有味地啃着大白 菜。能工巧匠们用多彩的画笔,把灯翠装饰得生机勃勃。
多少个夜晚,小台灯闪闪发亮,伴随着妈妈备课和批改作业; 陪伴着我复习功课,预习第二天的学习内容。小台灯成了我们家 忠实的服务员,默默地贡献着它的青春和年华;小台灯是我们一 家人辛勤学习、工作的见证者,它也分享着我们一家人的幸福和 欢乐。
啊,美丽的小台灯,我喜爱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