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写作推荐 作文:倒霉的春游
这次春游不仅一点不好玩,我还霉星交上了朋友。不是一般的倒霉,是超级倒霉。
倒霉点一:晕车
我晕车,不过不太会发,也不知道为什么,这次我晕的太厉害了。一上车,就有一种味道扑鼻而来,正是我最讨厌的那种味道。一闻到,我就百分之一百会体力不支。身上感觉像发烧一样,如果呆久了,即使是下了车还是会这样。所以说在去的时候,我不管是吃东西还是喝水,不管是嚼薄荷糖,还是咬苏琳佳给我的专门防晕车的橄榄,都没有任何效果。回来的时候,也不知道这个司机是怎么开车的,我们班的人都跟我一样,差不多都晕死过去了。
倒霉点二:多数游戏都不能玩
我因为有晕车和轻微的恐高症,所以那些旋转的都不能玩,跟别说是那些上下左右摆动的,还要旋转的项目了。还好徐老师请那些不想去玩、不能去玩的人吃东西,在他们玩的时候,还能够吃零食,这算一点点安慰吧。
倒霉点三:零钱不幸被盗
我在一个小店里买了一根四块钱的香肠之后,零钱不幸被盗。只剩下七块钱了。本来想去鬼屋的。可是,钱不够了。还好,在朋友那里借来了三块钱,买了一个吹泡泡的玩具。不过幸运的是:我再吃中午饭的时候,发现在旁边树丛中有一个像地雷的东西。拿起来一看,才知道是一个三十元的玩具啊。
这次去苏州乐园玩,虽然有一些幸运,但是还是倒霉占大多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