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的学期快开始了,但在这期间,我们先去了军训。军训让我感到了酸、甜、苦、辣,固然是劳累的,酸苦的,但我们也在其中获得了快乐。我就总结一下,在军训里的过程是怎样快乐的吧!
第一天,我们认为来了一个凶巴巴的教官,实在是一个幽默有趣的教官。看到别班的教官都是这么严格教授教养,对我们班来说是很幸运了。这些教官都是去过抗震救灾的空军。第一天里我学习了稍息、立正、回身等动作。假如要做某事要先打讲演,否则就要被罚讲演十次。教官不是什么事都不给做的,而是看合分歧适才给我们做。第二天我们的大腿疼得要命,轻微一用力就开始痛苦悲伤起来,按一下也会疼。我们学了蹲下、起立。蹲下不是普通的蹲,而是右脚跟垫着屁股坐在上面,另一只脚90度竖着。不外练习了几回,我的脚就开始酸痛起来,稳不了。我们的教官专门用这个罚我们。下战书我们去看了教官们的宿舍,哪里的内务都摆放得很整洁。第三天我们齐步走,晚上我们拔河,我也参加了,我们只拿了第八名。我们拔河比赛完之后,轮到教官和老师拔比赛,结果教官们赢了。由于我们都太兴奋了,同学们的嗓子都哑了,说不出话来。第四天我们学会了剩下的动作,晚上的时候,我们举行了拉歌比赛,就是唱过歌、校歌、军歌,比一比哪个班唱得最洪亮最好。第五天也就是最后一天,我们把所有学的动作都展示给家长看,军训会操完之后我们兴奋地和教官说再见。
就这样我们的军训结束了,没有人在军训里流泪,我们只流汗。我对军训的总结就是两个字:兴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