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人的事作文其一
在中国,很多人都听说过这样一个感人的故事。
有一个女孩,她很喜欢养丹顶鹤。她念完了大学,回到了她的家乡。有一次,她出去散心的时候,她看见了有两只受伤的丹顶鹤在湖里,它们在湖里挣扎着,好像在喊:“救命啊,救命啊!”女孩立刻走过去把其中一只丹顶鹤救了起来,丹顶鹤飞走了。还有一只丹顶鹤在沼泽里,女孩不顾一切冲到沼泽里救起了另一只丹顶鹤。但女孩却消失在沼泽里了。
丹顶鹤是国家一级保护动物。女孩为了救那两只丹顶鹤而牺牲了自己。有一个著名的音乐家,他知道了这一件事后,把这件事编成了一首歌,名叫《一个女孩真实的故事》。当时有许多人听了这首歌后,流下了感动的眼泪。此时,我的感受是:这个女孩太善良了!她为了一只动物而付出自己的生命,我们更应该保护动物。
我们要学习这一个女孩热爱动物的高尚精神。因为动物跟人类一样,有着宝贵的生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