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暑假爸爸带着我们全家又一次来到了山东青岛看海,为什么说又一次呢,因为这个地方是暑假我们必去的地方,我喜欢大海,喜欢它一望无边,喜欢它波涛汹涌,喜欢它蔚蓝清澈,可以乘船捕鱼,游泳嬉戏。大海对于久居内地的孩子来说都是稀奇神秘的,所以在我一再的要求下还是再次来到了青岛看海。
来到了海水浴场换好泳衣后,拿着游泳圈来到了大海边,只见蔚蓝的天空白云点点,无边无际的大海在太阳光的照耀下闪着耀眼的光芒,水天相接处几艘快艇在快速的向前移动,隐隐约约传来人们兴奋又害怕的叫声。因为天气炎热,许多人都在海里面嬉戏。随着海风波浪轻轻地拍打着海滩,绽开了朵朵洁白的浪花,许多各色各样的贝壳被人们挖了出来。随着风的大小海浪也有时大有时小,风大的时候,汹涌的波浪冲击着堤岸发出轰鸣声,气势磅礴。也让我领略了大海的另一面。我们一直在海边玩到太阳下山才依依不舍的从海里走了出来,我和弟弟互相看到自己身上太阳晒出来的印记哈哈大笑起来,像是穿上了一件白色的背心一样。
玩到了太阳下山,我们一家才依依不舍的从海里出来作文盒子,爸爸答应我以后有机会还会再来,听到这我和弟弟才算是松了一口气,这是我玩的最喜欢的地方,我想多多与别人分享这美丽的地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