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我爱大海作文500字
寒假,我和家人一起去了三亚。我常去的海要数三亚湾。
清晨,天还没有亮,我就跑到了海边看日出。海面灰蒙蒙的,海水黑蓝黑蓝的。一会儿,只见海的另一边出现了一道金边儿,金边儿越来越宽,突然一亮,太阳从海里跳了出来,海面也由灰色一下子变成了金黄色,水天一色,洒满了光辉。
天亮了起来,天空上飘着朵朵白云,海也蓝了起来,碧蓝碧蓝的海水像一颗巨大的蓝宝石,浪猛烈地拍打沙滩,溅起一层层白色的浪花,远远望去,海天相印,一望无际。
我迫不及待地换好泳装,奔向大海。海水清澈见底,海里面还有好多贝壳、海螺、小螃蟹、小居蟹……可是大大的海浪每一次都把我打到岸边。海边全是软软的沙子,沙滩上有许许多多的人。踩在细细的,软软的沙滩上感觉好舒服哦!我用沙子堆起了想像中的“城堡”和宏伟“金字塔”,正当我得意时,突然一阵海浪冲了过来,我一屁股坐在地上,海水溅了我一身,“哗――”我的“城堡”,我的“金字塔”全都被摧毁了!搭建的城堡被冲开了一个大口子,形成了一座桥,小桥上还有海水在流淌,往后看看,沙滩上踩下的串串小脚丫印也被海浪一冲,一吸的给卷走了。哇!真是有趣!
傍晚,夕阳西下,火烧云燃起来了,海面一片橘红。渐渐地,太阳公公下了山,海水又变成了黑蓝色,海浪拍打着沙滩……远处的海与天融合在一起,望不到边。
大海宽广幽深,大海变幻无穷,我爱你大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