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xx年5月10日,杭州新世纪外国语校园的五六年级的同学们在阶梯教室进行歌唱、乐器的竞赛。这场竞赛,各班都拿出了各自的看家本领,实力不容小觑呢!
本场竞赛邀请了许多校外教师及校园领导,还有两位来自六(1)班的主持人,不仅如此,各班的同学们还特别地换了扮演的衣服,对此看来,一切教师及同学都很垂青这场竞赛呢。为了杰出本校是外语校园的特征,大多数班级的挑选的扮演曲目都是一首中文歌一首英文歌曲。
本场竞赛各班的上场次第是从低年级到高年级来的。因而,第一个上场的班级是五(1)班。他们精心预备了两首中文歌曲,非常美丽悦耳。接着是五二班,他们的高音可谓是杀手锏呢!五年级竞赛的乐器是葫芦丝吹奏。
在各班观看竞赛的一起,整场的次第是比较有条有理的。同学们都很尊重台上扮演的班级及同学们。在扮演完毕时,更会报以火热的掌声来鼓舞台上的同学们。
接着是六年级的同学们。他们的扮演很规整,由此可看出他们的团结一致,每个人都不想拖班级的后腿,不想由于自己而丢了本应该得的分数。一班的同学们扮演的很好,可谓完美。二班的同学们上场了,他们身着白色的服装,看上去很洁净很富有正能量。在歌唱的时分,他们也是很厉害的。可是,在乐器评比、吹奏陶笛时,出了点小插曲。不知道哪位同学忽然快了一拍,导致全班都越吹越快,和配乐接不上轨了。班主任匆促在后面指挥,才使同学们稍稍安静了一点。
时刻飞快——一场竞赛很快就完毕了。在这场竞赛里,每个同学都很尽力很仔细,虽然体现的不是那么完美,可是重在参加。同学们的仔细劲儿和冲劲值得咱们学习,新世纪的同学们,加油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