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姑娘迈着它那轻盈来到了这个美丽的世界,替大地妈妈和万物披上了一层绿纱似的衣裳柳树的枝条从树枝上钻了出来,替树妈妈打扮了一头飘逸的秀发,小草也迫不及待地从地里探出了可爱的小脑袋。
一场贵如油的春雨,淅淅沥沥地落了下来,落在小溪里,让小溪的水源更充足了,它欢快地唱着歌儿,一蹦一跳地向远方奔去,雨点落在麦地里,那情景十分动人有趣,是我什么时候也不会忘记的。麦子在朝阳的赤金光辉的覆盖下,泛起一片金黄。但是小雨落下后,它可不像先前那么活泼淘气啦,而是贪婪地吮吸着甘甜的雨露。一场柔和的微风吹来,小麦那纤细的身体又随风摇摆,在风中翩翩起舞,远远看上去,无数株小麦如同海洋里起伏不定的波浪,而田野则是一片麦的海洋,海面起风了,荡起了波澜,所有的小麦都沉浸在绿色的海洋中。一场雨过后,小麦像洗了一把澡,舒舒服服地睡觉了。而雨后的天空更美,一道五颜六色的彩虹悬挂在碧蓝的空中,向人们炫耀着它的美丽~~~
春啊,可爱的春,我愿化作一朵浪花,随着你一起奔腾向前,向前!你是我心中的歌!
它没有语言之分,没有国界之分,没有肤色之分,但它带着我们走向未来。带着你冲向前方,我国有许多抗日小英雄。比如海娃,王小二,他们为了新中
国的诞生而粞牲自已的生命。为了这个美好的梦想牺牲小我完成了一个美好的未来!我们是否为自己的梦想而拼博呢?春天的花,娇艳动人,梦想是含苞
欲放的花儿一样,像夏天阳光的炽热,像秋天饱满的果实,像冬天飞舞的雪花。青春有梦就去追,为自己的梦想而努力,虽然一路走来很辛苦,但无怨无
悔,因为我们时刻有梦想在心中,也时刻奋力,努力去完成这一个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