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度作文精选 作文:一棵会开花的树.doc
现在,我走在路上,一看到树,就想起那段属于我的故事。
我的前世是一棵树,一棵会开花的树,人们把我们叫做鸽子树。因为我们的花长得十分像一只只鸽子。我们躲过了冰河时期的严寒,侥幸活了下来。
我生活在一个森林里,和其它的树一样,
白天一起保护土地,晚上起来活动活动,在山里玩耍,但是有一点要注意:一定要在早上回到自己的位置,要不然就会一直呆在那个地方,永远都不能动了。
一天晚上,我和几棵树玩了起来,我们跑啊跑,跑啊跑,跑到了一个我们从未来过的地方。
突然,我们发现天就快耍亮了,我们回家的时间不多了,于是我们便都卯足了劲往回跑,可刚刚跑的得实在是太累了,只听见了嗵!嗵!嗵!的几声巨响,我们一下了栽倒在了地上,大口大口喘着粗气:累死我了,我,我再也跑不动了。我们抬头一看,天上已经有了淡淡的金黄色,我们只妁得赶紧从地上起来继续往回跑,毕竟我们谁都不想呆在原地不能动。
可快到家时,阳光却不偏不倚地照在了我们身上,我们只好直挺挺孤独站在了离家不远的山顶上。
我们每天看着日出、日落、日出、日落慢慢地,我们的花也掉了,像鸽子一样飞了出去,叶子也相继从树上落了下来。
我们进入了冬眠。突然有一天,我们被一阵咚咚的巨响吵醒了,就不约而同地望向了我我们原来的家。
我们看到了在这里生长了千万年的树在斧头的劈砍下一棵一棵倒了下去,我们的耳边仿佛听到了呻吟声,我们痛苦地闭上了眼睛。耳边的咚咚声却没停,一个冬天过去了,原来的家只剩下的一个个木桩,树呢?家呢?都没了,我们身上长出了许多花,可我们并没有心情去看。
有一天,那群砍树的人发现了我们。于是来到我们身边嘀咕了几句,然后举起斧头向我们砍来一下、两下、三下终于,我们倒下了,花,落了一地,我们的心也终于碎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