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爱小学作文wps版
是谁孕育了我?孕妇在生孩子时痛吗?母爱是什么?
本周在小荷的课让我体验了母亲在怀孕时的难。将一个球和枕头塞到肚子上,之后还要脱鞋,我一直脱不下来!之后再躺在一张小床上五秒,我起都起不来!然后要穿袜子,我看不见袜子!最后一个环节要把障碍物拿走,本来可以立刻捡走,可是系着枕头就只能斜着走了!
我知道我母亲是怎么生我的,因为我知道我弟弟就是这么出生的。1月29日晚上八点,我们在医院一直等待着我弟弟的出生,在凌晨三点的时候,我的弟弟从母亲的肚子中出来了!母亲受了断十根骨头一样的痛苦!这就是母爱!
是谁孕育了我?是我的母亲。母爱是什么?是母亲孕育并养育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