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是3003年,我又活了一千年,这世界已经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
我用很多钱买了一架时空机。我将要到时空中去旅游了。可法律上规定只允许穿越到以前,不允许向未来时空走去。我开始穿越了,由于我不精通驾驶技术,一下子就到了几百万年前。我看到的全是高山、大树,火山不停地喷发。我有一种不祥的预感。我觉得后面有许多眼睛盯着我,他们在议论:“唉,这家伙应该火烤呢,还是煮呢?”我一听吓坏了,把马力拉到最高,以超音速行驶。也就这样,我不小心撞了一颗星星,使它偏离了运行轨道,直向地球飞去,这就造成了恐龙的灭绝。
我又向古代飞去。在机上,我随意打开了我用二十元钱买来的《三国演义》。由于刚才我把机上的窗子撞坏,不小心把这本书掉下去了。后来被一个叫诸葛亮的人拾到了。他把这本书全背下来,这使他成为有名的军师,百战百胜,因为他早已知道未来的一切。我又飞往别国,路上我肚子饿了。我打开包,看见里面一个苹果腐烂了,我便把它扔下
去,这打扰了正在用心看书的牛顿。苹果掉在他的头上,使他大发灵感,发表了“地球引力学说”。
我这次穿越时空中,已做错了三件事,这是法律不允许的。地球时空站把我告上了法庭,处罚我来到了二十一世纪的20xx年,来到这所初中学习,希望我在这里能够进行深刻的反省。
在求学的期间,都只因成绩单而读书,在每学期的考试里,总会期待着拿到成绩单,虽然成绩单不像钞票一样珍贵,不过他却是用知识一点一滴累积而成的。
每当接到成绩单时,有时候心情会随着她而兴奋或悲伤,成绩单象征着自己的努力,自己的成果。如果它使你悲伤,不要难过,因为他曾经也是用你的努赚取的;如果它使你快乐,也是利用你的智慧换取的。
如果我有一份很自豪的成绩,我会很骄傲的提出来给家人们欣赏,也许大家都会因为成绩单,为我感到荣誉。如果我想得到一份自豪的成绩单,我会每天很努力的去追求-我可以不用长辈的叮咛而主动去念书;我可以因为大家的鼓励而每天念书;我可以因为大家的期许而去念书;我可以因为自已得到理想的成绩而去念书。
人生当中因为揭晓而精采,当揭晓成绩呆十,往往都会期待,虽然有时候会受伤害,但他不是你所期待的吗?奶奶说考试成绩不理想没关系,但是心中一定要确定你是否尽力过。我可以很确定的说,因为我是为了想得到一份自豪的成绩单而尽力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