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声作文400字其五
我每天早上都能听见“雷声”,这给雷声不是自然界的雷声,而是我妈妈的“雷声”,下面随我去看看吧!
雷声事件一(早上)
“快起床了!上学迟到了!快起床了!”我正在被子里舒舒服服的躺着,被这一阵“雷声”给吵醒了,我不耐烦的坐了起来,对着雷声吼道:“烦死了!这不还没到七点了吗?这么早叫我干啥?”妈妈一下子冲了过来,把我从温暖的被窝里揪了出来。唉!
雷声事件二(中午)
我愉快的放学回了家,见屋里满是鸡翅飘香的味道,一定是妈妈做好饭了!我迫不及待的跑过去,伸手就往鸡翅上抓,这时,雷声又响了起来:“是谁让你下手抓了?洗手了没?快去洗!”我只好像只垂头丧气的小鸡一样,无奈的去洗了手。唉!唉!
雷声事件三(晚上)
放了学,我高高兴兴的回了家,刚开开门,我就听见妈妈在里屋喊:“回来了!赶快去写作业!”我闷闷不乐的“哦”了一声。当我刚写数学作业的时候,个这三个屋的妈妈又开始叫了:“写作业的时候把头抬起来!快写!不要磨蹭时间!没听说过一寸光阴一寸金么?不能浪费时间!”唉!唉!唉!
结尾(感受)
妈妈的雷声虽然很吵,但是,我依然喜欢不是自然界的妈妈的雷声!你呢?
你瞧,小鸟找不到家,难过得直掉眼泪。木棉树用“手”招呼它到这儿来住。小鸟看了激动地直拍翅膀。说“谢谢您,是您送给我了一个又温暖又舒服的家。”木棉树直摇“手”说:“不用谢,不用谢。”
小蜜蜂找不到花朵急得嗡嗡叫。木棉树用“手”招呼它到这儿来采蜜。小蜜蜂高兴地说:“谢谢木棉树,我才能采到许许多多的蜂蜜。”木棉树说:“不用谢,不用谢。应该,应该。”
一只小猪累得走不动路,木棉树看见了招呼它到这儿来睡。小猪连忙说:“谢谢您,给我舒服地睡觉的地方。”木棉树说:“不用谢,不管三七二十一都不用谢。”
一头牛在炎热的太阳底下吃草,热得受不了。木棉树就把它请到树下乘凉。牛说:“谢谢您,给我了一个大凉伞避免了太阳的热。”木棉树说:“不用谢,不用谢,小事嘛!”
一群好朋友想捉迷藏,找不到躲哪儿呢?木棉树见了就说:“到我这儿来吧!”它们说:“谢谢你给我们玩的空间。”木棉树说:“不用谢。”
最后,大家一起说:“木棉树真是我们的好帮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