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大战幽灵作文400字
黄金手雷!高爆手雷!高级机关枪
一阵阵尖叫声不停的在北岸公园上空回荡。你猜怎么了?对了,是我们在玩大战幽灵的游戏。
游戏规则是只要发出一颗“子弹”或一种武器幽灵就必须退一步。如果要是幽灵抓到一个人,这人就会变成幽灵。游戏开始了。大家推选我为总司令,李梭霖为副司令,祁动宇为幽灵,剩余的人为队员。我们把石堡为总城。然后,命令七名队员守住石堡的第一层,八名守住第二层,十名队员,我和李梭霖守住第三层,然后另外十三名做打仗的战士。开战喽!我命令所有的战士都去跟幽灵打仗,幽灵被我们的战士打的落慌而逃。可还是有二名战士变成了幽灵。我连忙命令大家要小心镇定。不一会三个幽灵快速的到达了石堡前。我叫大家攻击幽灵。可幽灵毫不在乎,也向我们发起进攻,顿时天昏地暗。我命令大家把火力加大,可幽灵也把火力加大。于是我来个调虎离山之计。二名队员下去,每人引一只幽灵,每人走不同的路线,现在,在城前的只剩下一只幽灵,火力也减小了,抵抗不住我们的攻击便败下阵来。于是我们乘胜追击把其他二只幽灵也打的大败而逃,我们凯旋而归。大声欢呼道“我们赢喽!我们赢喽!”
这一战我打的可真爽呀!不但打的爽而且赢了幽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