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足球大战简短
足球大战
在一个晴空万里的星期六下午,我约了唐永强、杜天友一起去踢球。
到了足球场,我们三人分一组,我爸爸与唐永强爸爸分一组玩抢球。一开球,唐永强马上把球传给了我,唐永强爸爸立刻冲上前来,我爸爸也阻断了我与杜天佑的传球路线,我毫无头绪。就在这时,唐永强从他爸爸左边宽的一面出现了,简直就是一个天降神兵,我抓住机会将球传了出去。唐永强爸爸一个急转奔向唐永强,在外边就是外界,另一边被我爸爸看着,根本不能传。唐永强当即立断,带球飞奔出去,他爸爸立马去截头,但却忽略了对我的防御,唐永强一转身,便顺手把球给了我,我迅速开始观察战况。球刚一到,我就发现了一个突破口,我爸爸正忙于观察球的动向,没有留意杜天佑。机不可失,我马上将球传给了杜天佑,马上就要抢到球的唐永强爸爸自然也是竹篮子打水一场空。一直留意球动向的唐永强果断地跑向了空旷的地方,杜天佑注意到了他,并将球传了出去。此时我们正沾沾自喜,然而我爸爸步子大,两三下便追上了球,并传了出去。就这样我爸爸他们展开了大反攻。
我让唐永强看着我爸,我与杜天佑进攻唐永强爸爸。我与杜天佑冲了上去,只见他不慌不忙、镇定的静观其变,我们怎么也抢不到。我们若从一面进攻,他就往另外三面去,我们若前后夹击,他就往两边,我们若左右夹击,他往前后。但后来,我们就这样将他逼到了死角,他迫于无奈将球传了出去,唐永强抢先接到球,可刚要走,就被我爸爸抢走了球,但唐永强立刻使出独门绝技,将球踢飞了好远,我爸爸不仅大吃一惊,唐永强马上闪电般地抢到了球,就此我方恢复了主权。
接下来我爸爸与唐永强爸爸似乎已经体力不支,我们溜了他们很长时间,但好景不长,我们个个筋疲力尽,拖着沉重的步伐在场上慢悠悠的移动,不过没多久,20分钟就到了,比赛结束了。
今天踢得真令人愉快呀!下个星期我们还要一起踢足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