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礼物900字
世上的礼物有千种万种,但只有极少极少是我想要的。我想要的礼物,却有很多。
如果非要说,我想要的礼物,是清晨的薄雾,冬日的暖阳,夜晚的彩霞。
我想拥有最美好的时光,能坐下来慢慢欣赏。看万物在春光中复活,看夜里时远时近的双星,看草在结它的种子,看风在摇它的叶子,看朦胧的银雾在微风中散去,看蓝色的河溪吞没卵石。听男孩拨动着吉他吟唱,听澳洲扑打海滩听没有归宿的歌声,听心敲击着暮色的鼓,听河上的轮船位响了空旷的汽笛,听红玫瑰上冬天的歌谣。
我想要的礼物,是一花一木,一世界。
如果非要说,我想要的礼物,是你的微笑。
我想要努力变得更加优秀,然后得到你温暖的微笑,我想要把这微笑住在起来,放到一个小小的,精致的罐子里,在孤独寂寞时,拿出来看一看;在灰心失意时,拿出来看一看;在冰雪覆盖时,拿出来看一看;在失去决心时,拿出来看一看;在受到打击时,拿出来看一看;在黑暗覆盖天空时,拿出来看一看。当一切都在飞快地旋转,只有你不变的温暖的微笑,胜过一切的诗歌、文章、画片以及歌曲,世间万物都比不上你的动人和美丽。
我想要的礼物,是你不变的微笑。
如果非要说,我想要的礼物,是时间。
我想有时间,专门只支做一件事情。我想用一个月的时间,专门泡在书店看我喜欢的书,不必被其它事所困扰,被时间的束缚。我想用一个月的时间,专门用来玩各种各样的游戏,不必害怕别人打扰。我想用三个月的时间,专门用来上课,上数学、上物理上化学,走向科技前沿,不必为其他事所焦虑。我想用六个月的时间,专心致志地画画,顺便画五百二十幅小仙儿,我还想用一个月的时间,专门用来交朋友,享受与人相处时的美妙时光。
我想要的礼物,是专门用来做某件事的时间。
一切一切的礼物,都需要自己去实现,而我,就要为了获得这些礼物而存在的。